米爱MI

[爱发电]🆔同名👉点击解锁更多内容

【遇见你】高位 BG

(二)

他依旧温和,不同的是,这次他坐在一辆高背轮椅上。


段文笙看见她也有些意外,但很快恢复常态,对着僵在原地的韩桉然说:“今天是来谈合同的吗?桉然小姐。”


韩桉然强制让自己冷静下来,露出自认为得体的笑容:“是的,段总,您久等了。”


韩桉然在心里喊救命,自己上司也太不靠谱了,只给了对方公司的具体资料,连人姓什么叫什么都没告诉她!还有,这轮椅是怎么回事?


韩桉然忍住没有用不礼貌的目光看对方的腿,眼神兜兜转转就对上了段文笙那双含笑的眼睛。


他的眉骨深邃,漆黑的瞳仁似乎有着魔力一般,要把韩桉然吸进去。 韩桉然不自觉的脸红了,她自己都不知道是看到了男人俊美的脸庞还是想起了前天在咖啡厅的经历。


“韩小姐可以坐下谈。”段文笙开口仍是带着笑意,说完并示意自己身旁的杨冬出去。


“先生您……”杨冬有些犹豫。


“没事,一会儿再说。”


临走前杨冬忍不住多了句嘴:“我觉得,二十分钟已经是您的极限了。”段文笙没什么表情,看了他一眼。杨冬连忙加快脚步走了出去。


韩桉然听完了全程,听上去这位段先生似乎是有什么事要着急做。这样也好,韩桉然心想,越早结束越好。


接下来的时间两人很有默契的对咖啡厅的经历只字未提,等韩桉然一口气讲完了方案,她长舒一口气,看着段文笙。


“是个不错的方案。”段文笙道。


“谢谢段总。”韩桉然小心翼翼回答,看着段文笙抬起胳膊,想要翻动策划书,他的手腕和手指似乎没有一点力气,细白的手指以一种不正常的姿态蜷缩在手心里。


段文笙尝试着用手去蹭动书页,试了一次没能成功,韩桉然连忙伸手,用手指轻轻一捻,书页随着她的动作翻了过来。


“谢谢。”段文笙说。


韩桉然爽朗一笑:“这都是小事儿,段总。”  您能把合同签了才是大事。


不过这手……能签合同吗?他的手似乎受伤了,伤的还不轻,放在腿上的那只手,手心朝上歪在腿上,刚刚似乎还抽动了几下,看起来就不是很好受。韩桉然心里想着,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我伤在脊髓上。” 段文笙眼睛盯着方案书,解释到:“位置比较高,所以活动能力也有限。”

韩桉然的脸再一次热起来。自己刚刚的目光太明显了吗?这人怎么像是会读心术。


看着她这样子,段文笙有些好笑:“何傅让你来谈方案,没告诉你我的情况?”


韩桉然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何傅是自己那个一年在公司都见不到人的老总。她点点头,没有勇气跟段文笙对视。


“所以那天在咖啡馆,你也不知道我的情况。” 他语气缓缓地说完,声音染上些笑意,似乎是故意提起这件事。


“我那天,认错人了,对不起段总!”韩桉然站起来朝段文笙的方向深鞠一躬。


“我没有要责怪你的意思,”段文笙温温的嗓音听起来让人格外安心:“那我可以问一下,韩小姐那天是把我错认成谁了吗?”


“我、我那天是去相亲的,他也姓段,也是穿的西装,所以我才……”韩桉然磕磕绊绊的解释。


“很巧,那天我也认错人了。”


 韩桉然终于抬头。 


“我以为你是吴叔介绍来的金融专家。” 


韩桉然张张口,不知道该说什么。


突然段文笙感到后背一阵酸麻,他忍不住皱眉,对韩桉然说:“帮我把杨冬叫进来吧,我签字。”


韩桉然刚走出去几步,身后突然传来簌簌抖动的声音。她转身,看到段文笙双眼紧闭的靠在轮椅上,身下的两条细腿在无规律的抖动,即便是有束带的束缚,段文笙的皮鞋“啪啪”的打在脚踏板上,仍是弄出不小的动静。


“段总!”韩桉然加快脚步上前,“您还好吗?段总!”段文笙的额头上有肉眼可见的汗珠,他睁开眼,看到的是韩桉然焦急的面容。


“去……叫人。”


兴许是段文笙说的太模糊,韩桉然没有听清,她看着被束带勒住的身体,眼神寻找着束带上的卡扣,语气很急:“要不要先解开?”


段文笙勉强睁开眼,看见她伸手要解自己腰上的的束带,急的咳嗽起来:“你别……咳咳、别动。” 自己已经快坐不住了,束带解开了他必摔无疑。


“唔……” 段文笙的腿突然狠狠打了个摆子,憋胀的感觉让他意识开始模糊。段文笙可不想在小姑娘家面前失/禁。


痉挛在加剧,他的右手也在裤腿上蹭动着往胸前缩,他很怕自己会伤到韩桉然。


“去、叫杨冬……进来!”段文笙喘着粗气说。


韩桉然没有犹豫,立刻冲出去,把一直在门口值守的杨冬叫了进去。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